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一期项目中期汇报会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曾 彦通讯员:曾 彦责任编辑:日期:2019-01-15点击:

1月9日,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智慧校园一期项目中期汇报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国英,信息中心及系统开发厂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推动项目实施,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

会议现场

在听取了系统开发厂商及各项目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叶国英书记针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注重对标。要求智慧校园建设要与教育部、教育厅要求的数据标准进行对标,满足省部相关部门上报数据的要求。

二是注重效果。智慧校园建设要方便使用,尤其方便老师办事,实现数据与流程对接,切实解决师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三是项目实施要单兵突击、各个击破。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涉及的部门多、覆盖面广,遇到问题要逐个解决,条件好的、支撑力度大的可优先实施,以点带面。

四是注重网络安全、数据共享问题。智慧校园建设要确保数据安全、网络安全,要能实现数据共建共享。

五是标杆落实问题。系统承建商要在实施上具有紧迫感,遇到问题协商解决,及时响应用户需求。

通过本次会议,智慧校园建设小组取得一致共识,力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落实学校的相关要求,把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打造成广东高职院校的亮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