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薪酬管理系统项目评审论证会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孙远强通讯员:曾 彦责任编辑:日期:2019-01-15点击:

1月10日,薪酬管理系统项目评审论证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信息中心副主任陶影主持,出席会议人员包括党委书记韦荣,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向琼,信息中心主任杨文,各技术专家以及各院部、处室、公司相关代表。

首先,公司代表对薪酬管理系统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系统技术架构、业务架构、功能设计、领导服务、建设难点、建设预算以及目前状况和问题等几个方面。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各院部以及处室对薪酬管理系统项目进行了业务论证。各院部相关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系统业务功能、业务流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简化繁杂的手工操作、数据确保真实、办事流程优化、零星收入跟预算对接等。随后,技术专家结合汇报及建设方案进行了技术论证并出具了详细的论证意见。

会议现场

信息中心主任杨文发言,他提出薪酬管理系统项目建设要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前瞻性,数据要保证权威性、真实性、唯一性,数据遵循谁产生谁负责的原则,可以找学院试点,以点带面,利用系统原型试运行。

最后,党委书记韦荣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薪酬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在两年前就提出,现在正式写进部门任务书,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人事处牵头组织到薪酬管理系统做得比较好的学校进行考察,继续完善细化建设方案,各业务部门要通力配合,定位好自己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