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我校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叶鑫通讯员:李镜滔责任编辑:日期:2019-01-15点击:

 1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C108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我校校领导,各处室、院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专业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我校校长陈德清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伊始,陈德清校长就我校的意识形态、教学教育等方面作了一个简要总结。随后,各二级学院和行政、教辅部门代表分别对本部门党建工作、教学重点工作、校企合作与科研、系部特色活动和取得成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计划与构想。

陈德清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各部门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运行、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2019年上半年提出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陈德清校长讲话

陈德清校长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教育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他明确指出了我校2019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第一,全校单位组织应该开展激励机制,建立共同愿景,共同努力开创“山区最好、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职业院校建设新局面。第二,全校师生应加强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加政党方面的知识。第三,应自我超越、协同创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勇于推进文化创新、制度创新等其他各方面创新。第四,应改善心智模式、系统思考。各部门应团结包容,积极向上,接受他人意见。

最后,陈校长在大会上就假日安全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文字:(采编部)叶鑫

摄影:钟世聪、包梓儒、林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