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形势喜人,录取分数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招生办 作者:李文萍通讯员:黄达责任编辑:日期:2019-09-02点击:

截止到828日,我校今年各省各批次春夏季招生录取全部结束,按计划顺利完成各项招生录取任务。

今年我校春夏季计划招生6020人,实际录取新生6353人。其中依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录取2195人、单考单招类录取1072人、五年制大专(含世行贷款公费定向招生)录取687人、中职“三+证书”录取584人、普通高考录取1725人,所有类型合计共录取新生6353人。其中校本部5584人,理工学校769人。

据悉,今年我校普通高考录取分数再创历史新高,文科录取最高分507,高出本科线52(本科线455),理科录取最高分441分,高出本科线51(本科线390分)。我校文科录取最低分高出省控线248分(省控线170分),理科录取最低分高出省控线130分(省控线160分),成为历年来录取分数线超过省控线最高的一年,生源素质好,录取形势喜人。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职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的有关要求,下半年,省教育厅将陆续推出各种招生类型,确保完成高职扩招任务:1.第二批现代学徒制招生,计划招生505人;2.学前教育专项提升计划招生,计划招生650人;3.高技能人才提升计划招生,文件规定省示范校招生不低于500人;以上招生类型预计10月份报名,11月份考试,2020年春季入学。学历属全日制大专,学制三年,学习方式可实行弹性学习制度和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上课时间主要集中在寒暑假或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