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张国勇副校长参加工商管理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通讯员:朱伟文责任编辑:日期:2019-09-04点击:

9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张国勇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游帆、方艳、史万莉3位老师分别分享了参加省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感受及赴台交流体会,鼓励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各类比赛、积极参与专业发展。

张颖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俞彤院长对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老师要明晰我院各项工作指标要求,继续保持冲劲,补齐短板,争取更好成绩。

张国勇副校长在会上向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致教师节问候,要求大家不忘初心,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好教书育人主业;全体师生要乐教乐学,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要以安全为重,规矩为先,共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