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钟机灵通讯员:曾 彦责任编辑:日期:2019-09-05点击:

9月4日,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双方就合作机制、华为认证、师资培训、5G技术、人工智能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国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源办事处代表以及学校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国英指出:河职院高度重视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已于2019年5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进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加大合作力度,探讨人才培养新机制,希望在师资培训、ICT实训室建设、华为认证和专题技术讲座等方面取得突破;提前谋划部署校园5G技术,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让河职院在未来5G校园发展方面走在前列,能为河源市委在七届八次全会提出的“规划建设5G产业城”输送人才服务。

据悉,在中共河源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上,河源市委提出要推动大湾区创新成果转化应用,规划建设5G产业城。根据《广东省加快5G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年—2022年)》,源城区率先抓住5G产业发展的机遇,谋编布局打造5G产业城,引进5G高科技相关产业,打造完整的5G生态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