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赖小景副校长一行赴下石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刘军通讯员:叶初标责任编辑:日期:2019-09-05点击:

9月4日,赖小景副校长率工会人员前往凤安镇下石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赖小景一行听取了下石村党委书记陈泽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并对部分贫困户进行了慰问。赖小景对近期下石村的精准脱贫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两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进一步做实工作,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真实想法,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对照年初计划和上级要求,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真脱贫。

赖小景副校长了解下石村扶贫工作近况

随后,赖小景副校长一行与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送上学校师生亲手制作的中秋月饼,代表学校对送上美好祝愿和真诚问候。贫困户们接过月饼,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河职院这次中秋慰问不仅让他们品尝到美味的应节食品,还真切地感受到了河职院师生的关怀。

赖小景副校长为贫困户送上中秋月饼和祝福

陈泽代表村两委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