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来源:工会 作者:叶初标通讯员:叶初标责任编辑:日期:2019-09-06点击:

金秋九月,和风惠畅。在第35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5日、9月6日,我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赖小景在学校工会有关人员陪同下,分别在龙川、河源市区对离退休教职工进行慰问。

赖小景副校长在龙川慰问时讲话

赖小景就校园基本建设、教学科研、招生、技能竞赛等方面向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校今年以来取得的新成绩和发展态势,他指出学校良好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教职工的奉献与支持,同时代表学校党政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为他们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情舒畅、生活幸福!

赖小景副校长在河源慰问时讲话

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赞赏,并共同祝愿河职院的明天会更好!

龙川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