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志愿服务精神暨创文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嘉慧通讯员:黄志远责任编辑:日期:2019-09-12点击: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志愿服务的使命任务和实践要求。9月11日,我校于行政楼C108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志愿服务精神暨创文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基层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王波副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校团委陈晓峰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将实践育人、思想引领贯穿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全过程,引导学校广大青年学生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据悉, 习近平总书记7月24日专门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致贺信,对志愿服务做出重要指示。校团委在开学后及时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活动,总书记重要指示在我校广大志愿者中引起热烈反响。


陈晓峰书记讲解创文志愿服务工作部署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王波为同学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志愿服务精神指示


黄志远主任主持会议


学生干部代表叶柳敏发言


学生代表梁天明讲解迎新细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学生摄影记者:洪锡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