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中期报告任务布置会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曾 彦通讯员:曾 彦责任编辑:日期:2019-09-17点击:

为迎接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中期评估,我校召开中期报告任务布置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国英副主持,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赖新优、教务处、组织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学工处和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详细解读了“中央电教馆关于开展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评估的通知”,并根据通知精神,部署了我校中期报告的内容框架、撰写分工、时间节点和责任要求等。

叶国英副书记在会上发言,他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认识此项工作对于学校的重要性,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工作总结,协调一致迎接教育部中央电教馆的中期评估,确保顺利通过专家审核,确保今年拿到实验校授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