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2019迎新系列报道: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来源: 作者:通讯员:曾智祥责任编辑:日期:2019-09-17点击:

        9月16日,我校于教学楼中庭、艺术楼、电信学院实训楼、学生A区宿舍开展迎新工作。大红的宣传横幅、显眼的指示牌、热烈的欢迎标语和各色的迎新帐篷,把整个校园装扮得喜气洋洋。

       上午9时,我校党委书记韦荣、校长陈德清等领导走访各迎新报到点,看望慰问新生和家长。在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逐一深入各二级学院迎新工作点,详细询问各个学院的报到情况,听取各个二级学院的迎新工作汇报。

 

 

随后,我校领导走访了部分新生宿舍,热心询问了新生们的具体情况、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等问题,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不松懈、继续顽强拼搏,并表示有困难找老师,学校将积极的给予帮助。

截至17日上午,我校共有新生近4609人完成报到。现场迎新完成后,学校将对2019级新生开展国防与军训、心理健康知识、安全知识等方面的新生教育课程,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文字:(采编部)赵妍

其他文字:(采编部)陈城

(办公室)魏佩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