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2019迎新系列报道:我校志愿者在车站开展迎新工作

来源: 作者:通讯员:曾智祥责任编辑:日期:2019-09-17点击:

9月16日,我校开展迎接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此次车站迎新工作,我校共安排13辆大巴和85名志愿者分别前往火车站、新城客运站、老城汽车站迎新接送点。

早上七点三十五分,迎新志愿者已全部到达火车站。志愿者们在车站附近迅速搭起新生临时休息区和落实工作细节。当新生出站后,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前往新生身旁为其提供帮助,志愿者们为新生们搬行李,提供矿泉水,引导新生家长们到休息区休息,并安排车辆专程接待新生到达学校。

时至下午三点半,晴朗的天空下起了一股太阳雨,但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岗位,做好服务新生的工作。志愿者负责人彭玉银表示,迎新工作到下午六点结束,在此期间他们没有丝毫的松懈,把火车站出来的每一个新生都照顾好,让新生感受到我校的温暖。

来自2019级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班的新生陈仲潜表示,非常感谢热情的志愿者们所提供的帮助,同时也十分期待未来崭新的大学生活,希望在大学里变得更加独立自主,更加优秀。

迎新期间副校长赖小景和校团委书记陈晓峰来到了火车站,慰问了迎新志愿者,嘱咐志愿者们在迎新期间注意安全、提起精神,认真认真完成迎新工作,同时亲切的询问了一些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据统计,截止当天迎新工作结束,我校志愿者在火车站、新城客运站、老城汽车站总共接待近500名新生。

文字:(采编部)周伟锋

其他文字:(采编部)余灿荣

(办公室)罗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