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通讯员:张素芬责任编辑:日期:2019-11-07点击:

近日,我校连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思考和科学谋划,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

韦荣书记在党委会议上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委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深化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建立认识基础、提出实践方向。

陈德清校长在校务会上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务会现场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习原文,筛选、推荐权威辅导资料。学校领导要主动到支部去宣讲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延伸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努力克服形式主义,提高针对性、实效性。党委宣传部要把握正确导向,大力宣传好全会精神。党支部要紧密联系实际,紧密结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好广大党员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际,通过历史对比、国际比较等适合青年学生接受习惯的方法和更多有效的载体,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要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人事管理、科研管理、后勤管理等机制体制等方面大胆探索、大胆创新、大胆改革,不断完善办学机制体制,努力实现我校“省内一流、国内领先”高职的办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