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陈德清校长率队赴扶贫村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余灿荣通讯员:许敏玲责任编辑:日期:2019-11-08点击:

11月5日,为深入开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实际,校长陈德清前往紫金县凤安镇下石村和紫城镇新庄村、黄花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我校副校长王小宁、工会副主席汤剑冰陪同调研。

陈德清校长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并慰问挂钩贫困户。在下石村、新庄村、黄花村,陈德清校长听取了村两委关于村委党建工作和近期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对三个村的精准扶贫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三个村的“村两委”对我校派驻干部的支持和照顾表示感谢。陈德清校长亲切看望了刘军、罗细兵、何建平三位驻村干部,勉励他们紧紧依靠和配合当地镇、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积极履职,保障贫困群众真脱贫、稳脱贫,为各村的精准脱贫和建设美丽乡村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听取下石村脱贫工作情况汇报

与黄花村干部座谈

在新庄村调研

慰问贫困户

新庄、黄花、下石都表示,对圆满完成今年出列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稳脱贫任务充满信心,全村将如期实现小康目标。

                                                                                               文字:余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