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青春志愿行 共建文明城——我校隆重举行创文攻坚志愿服务动员大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黄妙纯、陈晓峰、黄志远通讯员:黄志远责任编辑:日期:2019-11-11点击:

为迎接中央文明办对新一轮(2018—2020)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进行年度测评检查。11月9日上午,我校于贤能广场升旗台举行创文攻坚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学校团委负责人、第二十二期青马班学员、各学生组织骨干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由学生代表李慕史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志愿服务是城市的文明窗口,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涵,由此提倡志愿服务应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做起三方面进行,携手共同担当起社会责任。接着,全体志愿者在学生志愿者代表叶柳敏的领誓下响亮宣誓。随后,由团委陈晓峰书记为学生志愿服务队发放创文志愿服务宣传品并作讲话,他指出,在全市全力以赴、全面推进创文迎检攻坚时刻,我校青年志愿者应发挥主力军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争当优秀志愿者。最后,我校志愿走进附近商业街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河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城市文明,确保创文工作取得高分,以创文成效团结凝聚人心,展示河源形象。与此同时,也有利于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深刻体会其对推动城市文明进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我校志愿服务的影响力,携手共同为美丽河源做出贡献。

团委书记陈晓峰讲话


团总支书记杨成主持


学生代表李慕史发言


志愿者宣誓仪式


发放创文志愿服务宣传品合影


部分志愿者合影留念


志愿者派发志愿宣传物品


志愿者派发志愿宣传物品


活动现场



学生摄影记者:吴嘉慧、余创鹏、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