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许泉燊、邓雄权通讯员:许敏玲责任编辑:日期:2020-01-03点击:

12月31日,我校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党委书记韦荣主讲,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赖新优主持。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校开展了以“以坚定的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的报告会。大会上,韦荣书记围绕着“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韦荣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这次全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

同时,韦荣书记指出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体要求,必须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最后,韦荣书记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强调广大老师应自觉遵守。

赖新优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高潮,务必学深悟透。要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认真做好学期末的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发展。

本次报告会使我校师生更进一步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字:许泉燊、邓雄权

                                         摄影:戴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