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部门工作总结暨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作者:张素芬通讯员:黄舒责任编辑:日期:2020-01-10点击:

1月10日,我校在行政楼C108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部门工作总结暨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韦荣主持。学校领导,二级院部副高职称以上教师代表,全体专业主任、行政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我校各处室、院部负责人分别作年度部门工作汇报,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成绩以及遇到的困难,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设想。同时,六个二级学院的党(总)支部书记、8个行政和教辅部门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

人文学院负责人罗春娜做汇报

校团委书记陈晓峰做汇报

韦荣书记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各部门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和改进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在党建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校党委书记韦荣讲话

韦荣书记强调,2020年是落实三年党建计划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年,各部门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整改,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二要发挥国家级、省级党建示范标杆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推动三年党建行动计划落实,使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全方位全领域落实意识形态安全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坚持分析研判机制,抓好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制落实,抓好思政课改革创新三年计划落实。

 

摄影:宋家爽  苏思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