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尹兆康、陈仲潜通讯员:黄舒责任编辑:日期:2020-01-11点击:

1月10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C1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学校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对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行部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领导张永平、杨胜、我校党委书记韦荣、校长陈德清以及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专职组织员出席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校长陈德清主持。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韦荣书记讲话

会上,学校党委韦荣书记从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做法、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未来的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他表示,我校严格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对现状问题狠抓整改、认真落实,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做到“四个到位”。讲话最后,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以巩固和深化本次主题教育成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通过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带动和推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动力,进一步凝聚力量,团结奋斗,努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创建一流学校,培养一流人才,为早日实现“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目标而努力奋斗。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张永平副组长讲话

张永平副组长代表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讲话,他首先对韦荣书记的总结报告表示高度认可,对我校主题教育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对我校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二是要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四是要积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五是要深入进行清正廉洁教育,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要重点抓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学校陈德清校长讲话

会议最后,陈德清校长对会议做总结,他表示学校将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委会、党员大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归纳总结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对标讲话要求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效果持续延伸下去并形成常态化,凝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生文字记者:尹兆康、陈仲潜

学生摄影记者:廖金凤、钟涤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