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主动请战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资产后勤处 作者:廖远兵通讯员:张素芬责任编辑:日期:2020-02-24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做好学校防控疫情工作是当前我校的首要任务,而信息排查是防控工作的关键,只有全面、准确、快速地排查师生员工的情况,才能精准防控、科学防控。

在疫情防控信息排查过程中,我校两位普通党员主动请缨参战,一位是信息中心的廖宁老师,另一位是党政办的温育礼老师,他们充分发挥计算机专业特长,科学地推动我校疫情防控中的信息排查工作,为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廖宁老师和温育礼老师本来不在学校疫情防控组成人员之中,但是他们了解到疫情防控信息排查工作量大,没有现代信息技术的支持难以科学有效做好这项工作,两位老师便主动建言献策,提出用现代信息技术助推疫情防控信息排查的建议,并主动承担起信息排查工作重任。

 

设计在线文档开展信息排查

 

 

设计“我在校园”小程序开展健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