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系列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与紫金县凤安镇下石村党委开展党员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罗燕通讯员:江巧良责任编辑:日期:2020-07-05点击:

7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与紫金县凤安镇下石村党委前往东源县义合镇阮啸仙故居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王小宁副校长受邀参加活动。

首先,紫金县凤安镇下石村党委书记陈泽同志为全体党员介绍了下石村党委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接着,在前期沟通交流的基础上,两个党组织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共建双方将围绕“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共同为河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随后,王小宁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阮啸仙纪念馆。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紫金县凤安镇下石村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阮啸仙同志矢志不渝、无私奉献和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河源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还开展了义务劳动。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除阮啸仙故居门前的生活垃圾和环境垃圾等。经过党员志愿者们的努力,阮啸仙故居卫生死角和故居门前的烟头、废纸、果皮等垃圾被清理一空。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构建美丽乡村提升人居环境助力!

开展义务劳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