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系列活动

王小宁副校长为人文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少燕通讯员:刘少燕责任编辑:日期:2020-07-05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部邀请学校王小宁副校长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彰显我国制度优势》的专题党课。

王小宁副校长首先阐明了专题党课的选题意义,指出疫情大考仍未结束,我们要继续彰显并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王小宁副校长围绕“一个内涵、四个彰显”五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内涵,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如何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彰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开展了详细的论述。王小宁副校长结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以实际的案例分析,全面剖析了我国制度在疫情防控中的优势,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防疫工作落实到本职工作的真抓实干中去。

党课学习后,罗春娜院长表示:通过王小宁副校长的专题党课讲解,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对我国制度优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人文学院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本次专题党课为全体党员坚定了信念,为学院党组织更好的实现“五个到位”、“七个有力”提供了思想动力,可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

 

摄影:黄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