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通讯员:曾智祥责任编辑:日期:2020-07-05点击:

暑假,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关键的冲刺期,为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放假不放松,离校不离线”,进一步増强信心、坚定决心,全力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C108报告厅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赖小景副校长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各学院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就业中心主任柳晓夫主持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五个学院副书记围绕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举措、存在的问题等先后作交流发言。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9号)文件精神,对文件中高校毕业生统计相关指标进行解读,并对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赖小景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给2020年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冲击和挑战。但形勢越是严峻复杂,我们越要抓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努力把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各方面的力量都调动起来,千方百计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以暖心、细心、用心、贴心的工作和服务,努力完成省教育厅要求8月底就业率不低于70%的目标任务,全面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