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王小宁副校长带队到学校基建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资产后勤处 作者:陈金炳通讯员:李林责任编辑:日期:2020-07-24点击:

7月23日,王小宁副校长带队到学校基建项目现场办公,资产后勤处及项目建设有关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有关方面的交流发言和汇报发言后,王小宁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项目建设全体人员表示慰问,并对施工工人们在三伏天加班加点赶工表示感谢,他提醒项目管理层要注意关爱工人,采取具体措施,谨防工人中暑等。同时他强调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加强安全管理,包括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施工工地安全管理及施工便道安全管理等;二是要加强质量管理,做好施工工作的计划安排,在保质创优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三是要明确职责分工,优化相互协作;四是要与我市创文工作相结合,做好工地的环境卫生管理,对工地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要进行积极整改。

调研会后,王小宁副校长深入施工现场,查看工程施工进度、安全措施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