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实训室安全专项及复课准备情况检查工作

来源:教务处 作者:廖宁通讯员:黄舒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0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训)室安全工作、做好全面复学复课准备,有效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提升安全管理和设备保障水平,保证实训教学有序开展,根据省教育厅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2020年9月9日上午,由陈德清校长及各校领导分6个小组带队,教务处、保卫处等相关人员对我校五个二级学院、教学楼、图书馆开展实验(训)室安全专项及复学准备情况大检查。

本次大检查主要检查实训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危化品处置情况、实训设备复课准备情况。各检查小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学院领导或实训室管理员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实训室疫情防控、安全措施落实、复课准备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了解各实训室存在的主要安全问题和困难,并结合各实训室的具体情况提出了要求。检查发现,大部分实训室管理规范,安全有保障,已做好全面复课准备工作。个别学院实训室存在卫生环境、墙壁漏水、线路整改、文化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按照工作要求,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理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相应处理,确保实训室安全平稳运行,做好全面复课准备工作迎接学生返校复课,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安全保障。

说明: 校长检查教学楼电脑机房

陈德清校长检查教学楼电脑机房

说明: be6f0d1bb48ec8dfd349b49c4fdcc0a

叶国英副书记检查工商学院实训室

说明: IMG_4543

张国勇副校长检查艺术学院实训室

说明: a03ca808db46d3fc7b32f2a8bbd250b

袁光华副校长检查电信学院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