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江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黎小明副局长率队核验我校食堂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资产后勤处 作者:通讯员:陈金炳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0点击:

9月9日,江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黎小明副局长率食品股、执法股等一行4人核验我校食堂升级改造工作,王小宁副校长陪同检查,资产后勤处、广州上善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康德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富德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上述检查组9月5日(周六)还专程到我校食堂指导升级改造工作,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黎小明表示,河职院食堂通过暑期紧锣密鼓的升级改造,食堂硬件和环境有了全新的改观,为接下来做好食堂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黎小明强调,食堂工作事无巨细,要从细节处着手全面做好管理服务工作;黎小明强调,学校食堂工作要对食品安全卫生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江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验我校食堂升级改造工作旨在确保我校学生返校后的就餐保障,江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支持学校食堂各项工作,同时为我校食堂办证、换证等工作打通快速通道。

检查组一行完成核验工作后离校。当晚8点,王小宁副校长随即召开现场会,就有关需要完善、优化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食堂有关人员表示立即连夜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学生返校前全面落实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