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教师节表彰暨师德师风学习会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朱丽梅通讯员:黄科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1点击:

9月9日下午,正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息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表彰暨师德师风学习会,袁光华副校长和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陶影副主任主持。会议首先表彰了获得2019-2020年度校“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的杨文和孙远强两位同志,袁光华副校长对获奖者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

会上,两位获奖者分别发表了感言。杨文同志谈了3点体会: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初心,致力于让信息化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作用;二是不畏困难,勇敢直前。在工作中虽然遇到诸多困难,却一直努力耕耘,迎难而上,勇敢作为;三是只管耕耘,不问收获。只要有这种态度和精神,结果自然水到渠成。孙远强同志就信息化建设及教学研究中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分享,表示要干一行、爱一行,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坚守自己的责任担当,转换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

随后,中心全体人员就有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并派代表分别对学校发布的师德师风建设文件进行了概述解读,深入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让全体人员对此次的学习加深了印象。

最后,袁光华副校长对信息中心全体同仁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在学校正常运转中默默付出的努力,对信息中心取得良好的成绩倍感欣慰。他强调,在往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向榜样学习,做品德高尚的人;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团结向上,提高执行力。并要求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得来不易的工作,在岗位中尽职尽责,努力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