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邓华荣通讯员:黄舒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4点击:

9月9日下午15:00,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演播厅召开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陈德清校长、张国勇副校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优秀教师发言

会议随着杜伟祥院长的一首歌颂教师这个伟大职业的诗歌朗诵拉开序幕。会上,张国勇宣读了获得市、校级优秀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先进教育工作者人员的名单,对获得荣誉的教师表示祝贺,并祝愿在座所有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取得更大荣誉。随后获得市、校级优秀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先进教育工作者的老师相继发言,分享了自己教育教学工作中经验和心得。

陈德清校长发言

最后,陈德清对获得市、校级荣誉的教师表示了祝贺,对在座的各位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祝福大家节日快乐。陈德清强调,教师是一个高尚而伟大的职业,希望大家珍惜岗位,坚定正确政治立场。立德树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紧守师德师风底线。做到清晰定位,明确老师是第一身份,教书是第一工作,上课是第一责任,认真做好教育教学本职工作,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努力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舔砖加瓦。

受表彰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