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社会培训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黄舒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8点击:

9月16日,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校2020-2021学年度社会培训工作推进会,王小宁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校企办主任,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继教院李文萍院长通报了2019-2020学年各二级学院培训指标分配任务书完成情况、布置2020-2021学年社会培训工作要求。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办曾惠华主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办高燕主任分别作了工作经验分享发言。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当前社会培训存在问题和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探讨,对如何进一步规范社会培训工作、激励教师多参与社会培训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小宁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一、认真分析现状,找准问题,统一思想,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社会培训工作;二、要采取有力措施为广大教师加温鼓劲,激发教师参与社会培训的动力;三、面对当前的困难,我们要有信心,充分发挥广东省“双师型”教师及高素质农民等相关培训基地的功能,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