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袁光华副校长带队到高职专业学院检查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李婧通讯员:江巧良责任编辑:日期:2020-09-21点击:

9月18日,袁光华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到河源理工学校高职专业学院就2019级各专业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以座谈汇报、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河源理工学校李世锋校长、刘翠梅副校长、培训科以及教学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刘翠梅副校长从学生基本情况、返校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后教学衔接与管理工作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袁光华副校长对河源理工学校高职专业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返校复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河源理工学校在疫情防控以及教务教学管理等方面措施得当、工作细致、成效显著。

袁光华副校长还对河源理工学校提出的关于高质量办好高职专业学院面临的师资不足、实训条件欠缺以及学生考证、就业等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并提出应对措施及解决办法,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二是要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与水平。

会后,袁光华副校长一行到教学楼检查学生上课情况,并实地考察学生宿舍,对高职专业学院学生的学习风貌以及住宿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河源理工学校继续做好高职专业学院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工作,让学生更有归属感。

说明: F:\学校电脑数据\2、高职专业学院\教学检查\学院领导到河源理工学校调研高职专业学生返校复学工作20200603\2020年9月教学检查(2020-9-18)\IMG_7233.JPG

座谈会现场

说明: F:\学校电脑数据\2、高职专业学院\教学检查\学院领导到河源理工学校调研高职专业学生返校复学工作20200603\2020年9月教学检查(2020-9-18)\IMG_7230.JPG

观看学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