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联合河源市公安局相关单位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暨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黄锦捷通讯员:黄科责任编辑:日期:2020-09-21点击:

9月17日下午,我校联合河源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河源市公安局江东分局网警大队、河源市公安局江东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河源市公安局江东分局禁毒大队、江东新区禁毒办等单位,在校内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全民反诈、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重要思想,旨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网络安全观,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空间环境。同时,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提高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公安民警为学生介绍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解答、发动学生关注相关公众号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师生网络安全和毒品危害的意识,营造和谐清朗的校园网络环境。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