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畅叙军民鱼水情 共谱双拥新篇章

学校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保卫处 作者:黄旺庆通讯员:李郁声责任编辑:邓伟昌日期:2022-08-03点击:

7月27日上午,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赖小景副校长带领学校武装部全体人员,分别走访慰问河源军分区、河源市武警支队、源城区人民武装部,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诚挚敬意和节日问候。

慰问河源军分区

赖小景副校长对河源驻军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在大学生征兵、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领域深入合作,强化使命担当,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河源市武警支队

慰问源城区人民武装部

驻军单位表示,军队、学校双方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中同频共振,双方在国防领域的合作有着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共同开创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