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河源市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徐怡璐通讯员:陈艳芳责任编辑:廖远兵日期:2022-09-28点击:

9月27日下午,河源市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1名学员在河源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何飞带队下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调研主题为“职业教育助力河源‘五大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研究”。我校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科研处有关负责人对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他指出该调研主题对于河源职业教育的提升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并感谢调研组对河源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视。会上,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学生实习、专业设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师资等情况。随后,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科研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办学过程中将立足河源,结合实际整合资源助推河源“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培育百亿级水产业集群、培育百亿级先进材料产业集群、全域发展生态旅游业、发展现代高效农业”五大产业发展,为河源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最后,何飞代表河源市中青年培训班调研组对我校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座谈会为调研组带来了重要启示,并给调研报告提供了许多宝贵的资料和数据,帮助调研找到新思路。希望此次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与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加强交流,积极推动本次调研报告的撰写和完善,为职业教育助力本土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