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坚持立德树人 做学生好导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通讯员:曾智祥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2-11-24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C108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戴佰阳以《坚持立德树人做学生好导师》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立德树人 做学生好导师”等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对新时代如何更好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

 

戴佰阳在总结时希望我校广大辅导员从强健体魄,增强抗压能力;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爱生如子,弘扬奉献精神等三个方面履行好学生管理工作职责,坚持好立德树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河职学子的成长成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