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吸收先进高职办学理念,促进我校锐意发展----我校..

来源: 作者:admin通讯员:宣传部责任编辑:日期:2009-01-16点击:

我校赴德国考察学习团将于近期启程。为确保本次出国考察学习行程顺利,外事办于1月13日上午组织召开了赴德考察学习动员会。我校党委书记高仁泽、校长刘安华、副书记韦荣、副校长陈德清、陈农心、黄向明,专员刘守义教授,以及各处室、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本次赴德学习考察的主要成员均为各系部负责人,考察期为两周,主要任务是学习德国先进的职教模式和理念,了解德国双元制下职业教育的专业设置、培养目标、课程开发、教学实施与教学评价方式等内容。

会上,刘校长提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他强调,所有学员要从大处着眼、认真思考,要不负重托、学有所成,回校后以更先进的理念、更开阔的视野和对职业教育更深入、细致的理解推动我校进一步发展。

高书记、刘校长还分别为考察团授予国旗和校旗,在庄严国旗下,校旗象征着我校领导对考察团深切的期望和真挚的关怀。随后,外事办相关人员对出国应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说,并现场答疑。

考察团的成员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能获得如此珍贵的机会赴德国学习考察感到十分高兴,一定会虚心学习、细心观察、刻苦钻研,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刘校长为考察团授予校旗

合照留影

高书记为考察团授予国旗

编辑、摄影:黄诗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