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08内涵发展、成绩显著,09坚定信心、锐意前行----..

来源: 作者:admin通讯员:宣传部责任编辑:日期:2009-01-14点击:

1月12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我校党委书记高仁泽、校长刘安华、党委副书记韦荣、副校长陈德清、陈农心、黄向明和各处室、院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韦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校长对学校2008年整体工作作了系统性的总结,其中包括对照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扎实整改;申报创建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稳步提升;大力推进教学建设,强化质量监控,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德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校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强化就业指导工作,实现招生和就业的良性循环;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取得新突破;后勤服务呈现新亮点;继续教育迅猛发展;加强党建和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跃上新台阶;以及主要不足共12方面。刘校长表示,总体而言,学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和良性发展的态势,强化内涵建设,加强管理,扎实工作,干净干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陈德清副校长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名单,对获表彰的教职工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高仁泽书记则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08年我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这是全体教职工尽职尽责、和谐共事的结果。高书记进一步提出,在本年度比较复杂的社会环境中,关键词“选择”可以作为这次总结讲话的话题。八年前,我们学校选择了升格;5年前,我们选择了搬迁校区,同时选择了内涵发展的路径,才有8800在校生的规模,才有那么多可圈可点的办学成果,才有一所让外界越来越看好的欠发达地区高职院校。他强调,我们学校及每个教职工要做出准确的选择,选择一个可及的目标,选择一条可行的路子,选择一种可取的姿态,坚持“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坚持内涵发展,选择锐意进取的姿态前行。高书记还说要代表班子成员把“信心”作为特殊的新年礼物送给大家,让大家告诉亲人、告诉社会,我们学校有信心发展得更好。

最后,高书记祝大家新春如意,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