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真切关心,诚挚问候----我校领导慰问龙川老党员

来源: 作者:admin通讯员:宣传部责任编辑:日期:2009-01-08点击:

根据省委组织部转发中组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8日,我校党委书记高仁泽、副校长黄向明、纪委副书记赖小景等领导前往龙川亲切地慰问了我校和我校前身老隆师范的困难或离退休老党员。

在高书记的带领下,我校领导首先到医院探望了生病住院多时的戴振强老师的家属,并送上慰问金。高书记亲切地询问了戴老师家属的病情,表示一定不要失去治疗的信心。戴老师对我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非常感动。

随后,我校领导来到约定地点和老党员们召开座谈会。会上,我校领导热情友好地询问了老党员们现今各方面的状况,也向他们提起了如今学校的发展脚步与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老党员们深感温暖和自豪,其中代表也主动发言,提出了目前他们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之处。高书记认真听取了情况,表示能帮忙的、一定尽力帮助大家排忧解难。老党员们表示十分感谢我校领导的关怀,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我校领导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座谈会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结束。此次慰问活动中,我校领导真切关心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温暖,带去新年祝福,在推动学院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感谢为学校打下根基的老前辈。

高书记与黄副校长在医院慰问戴老师家属

老党员代表与高书记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