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力助我校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admin通讯员:宣传部责任编辑:日期:2009-01-08点击:

――我校领导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拜访

1月7日上午,我校领导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拜访,深职院刘洪一校长、陈秋明副校长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党委书记高仁泽、校长刘安华、专员刘守义等一行。

座谈会上,刘安华校长首先对深职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深职院的大力帮扶下,2008年我校教学内涵建设得到显著加强,学生参赛获奖硕果累累,教师职教能力大幅提高。深职院刘洪一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所取得的成绩。他坦言,前不久来我校访问时的所见所闻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我校争创全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的举措表示赞赏,希望我校继续坚定目标,再上新台阶。

为了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会上,深职院还向我校介绍了过去一年他们所取得的重大成绩。2008年深职院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在刚刚举行的“百所名高职、百家名企业”合作发展论坛暨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二周年专业改革成果展示会上,深职院的成果得到教育部领导和全国同行的高度评价;成立了人事、财务工作教授委员会,推动了学校的科学管理和制度建设;科研立项经费逾3000万元,超出国内很多一类本科院校。深职院在科研、国际化、学生工作、专业建设、设备建设、信息化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给我校的发展提供了借鉴。

最后,刘洪一校长表示,今后深职院将继续加大对我校的帮扶力度,共同推进我校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