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 树立良好校风

来源: 作者:admin通讯员:宣传部责任编辑:日期:2009-01-05点击: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及学校考务工作总体安排,我校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定于09年1月5日至1月9日。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期末考试,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党委书记高仁泽、校长刘安华、副书记韦荣、副校长陈德清、陈农心、黄向明以及刘守义教授将于考试期间对考试总体情况进行巡视,各处室、院系相关负责人则进行具体的巡考督查。

考试是我校对教学质量和教学工作的总结性检查,是考察学生学习成效的主要形式,也是对各级管理人员、教师的工作考核。树立良好的考风、严肃考场纪律是我校创建工作中不可忽视的一个重点;是维护考试权威性,保证公平和公正性,保证考试运行的规范性和有序性的必要工作;同时,还是培养学生诚信品质,提高我校声誉,确保我校为社会各岗位输出合格人才的关键一环。

此次期末考试,校领导班子的重视和指导使考试相关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试卷发放、监考、巡视及巡考井然有序,个别教师和考生违反考试规定的行为也得到了及时纠正。

主考陈德清副校长表示,考风体现学风,学风体现校风;考风不正则学风不良,学风不良则校风不正。为了创建省内一流、国内先进的高职院校,我校要全力促进内涵发展,规范办学,从狠抓教学质量入手,提高我校整体办学实力。

高仁泽书记抽查考生证件

刘安华校长在考务会议上

高仁泽书记等领导正在巡考

井然有序的考场秩序

刘安华校长和陈德清副校长在细心巡考

良好的考场秩序和考生聚精会神地答题形成一种学术味浓厚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