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赖小景副校长率队赴下石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工会 作者:李宇平通讯员:叶初标责任编辑:日期:2018-01-18点击:

1月17日,赖小景副校长率领学校工会有关人员前往下石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致以节日的问候。

赖小景副校长听取扶贫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村支部书记陈泽汇报了近期省督查紫金扶贫工作发现的主要问题、扶贫项目开展情况、扶贫资金使用情况以及2018年初步计划。赖小景副校长要求,针对省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对照检查,本村存在的立即整改,没有的则引以为戒。扶贫项目收益的分配要充分征求贫困户意见,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讨论决定,既要体现公平,也要突出重点。加强资金监管,使用要有计划,报账要遵守财务制度规定。赖小景副校长充分肯定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2017年的扶贫工作,并希望新年新气象,尽快做好2018年计划,确保贫困户全部脱贫,顺利通过验收。

赖小景副校长此行还带来春节的问候,为5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500元每户的慰问金,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精神上得到鼓励,更加坚定脱贫信心。

驻村工作队向贫困户致以春节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