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尊崇党章,严守党纪,争当新时代先锋战士”党建专题讲座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通讯员:黄科责任编辑:日期:2018-09-18点击:

9月13日,赖小景副校长在艺术楼演播厅作了题为“尊崇党章,严守党纪,争当新时代先锋战士”党建专题讲座。各党(总)支部委员、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工商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人事处、团委、工会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向琼主持。

讲座中,赖小景副校长从中国共产党在建国前的历史概况、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历史史实以及党的历史中吸取智慧和总结经验,阐述了“尊崇党章,严守党纪,争当新时代先锋战士”的主题精神。他强调,身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必须时刻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把握党的正确方向,立足岗位,坚持宗旨,奉献社会。

赖小景副校长主讲

他提到,当前我校正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不久前制定出台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作方案》,且每一年都有一个固定的主题。他寄语在座的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党建活动,尊崇党章,严守党纪,争当新时代先锋战士。最后,赖小景副校长再次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员要充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学生文字记者:谢敬涛 何所忆

学生摄影记者:陈涌泉 林延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