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河职院-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3+2.5学历提升合作项目宣讲会

来源: 作者:通讯员:黄海林责任编辑:日期:2018-09-19点击:

9月18日,“河职院-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3+2.5”专硕学历提升项目”留学宣讲会在我校艺术楼演播厅召开。学校邀请了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代表Brett(布莱德)先生和澳大利亚中国法律事务所的陈威廉先生来校就学生赴澳留学事宜与广大学生现场交流,党政办蔡鹏副主任及外事科李俊源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蔡鹏发言

蔡鹏首先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我校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开展“3+2.5”专硕学历提升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布莱德Brett老师发言

布莱德详细介绍了弗林德斯大学的发展沿革及办学情况,同时欢迎同学们积极申请报读“河职院-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3+2.5”专硕学历提升项目”,并期待与同学们在弗林德斯大学校园再次相会。

陈威廉律师发言

澳大利亚中国法律事务所的陈威廉先生针对本项目优势、留学生活、学习费用、申请途径等内容作了详细报告。他还结合自己在澳洲9年的居住经历,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环境、社会治安、社会福利等方面的状况,并现场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会议现场

据了解,我校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开展留学项目合作已有三年,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子的学历和能力水平,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目前已经有2名学已经成功申请了赴该校留学项目。

 

学生文字记者:何秋玲 钟志杰

学生摄影记者:陈涌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