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期“长鸿班”开班典礼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李战、刘莎莎、陈梦淇、谢利伟通讯员:邱志文、茹晓婷责任编辑:日期:2018-09-19点击:

9月18日下午,我校与广东长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鸿集团”)合作成立的“长鸿班”第三期开班典礼在我校行政楼C108举行,机电学院校企办主任陈艳芳主持开班典礼,我校副校长唐汉芳、机电学院院长钟建坤、科研处副处长涂华锦、人文学院校企办主任骆力,“长鸿班”全体学员以及长鸿集团行政总监曾志伟、长鸿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吴丽娜等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议现场

陈艳芳老师发言

首先,曾志伟总监对我校一直以来对长鸿集团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自“长鸿班”创办以来,我校为企业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年轻力量,“长鸿班”是集团提前预定优秀人才的一种方式,学员们可以通过在“长鸿班”的学习了解企业的发展、认知企业的文化、熟悉企业的业务领域、掌握企业业务所需要的基本知识。希望学员们能保持学习的热情,虚心学习,勇于创新。

曾志伟总监发言

曾志伟讲话结束后给学员们颁发录取通知书,接着长鸿班的第二届学员代表胡洁坚、第三届学员代表陈培群及企业“长鸿班”班主任李剑花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及对企业和学校领导的感谢。

曾志伟总监为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

第二届学员代表胡洁坚发言

第三届学员代表陈培群同学发言

企业班主任李剑花发言

副校长唐汉芳发表讲话,第三期“长鸿班”的举办表示我校与长鸿集团的合作进入了深入合作的阶段,经过学校与长鸿集团近三年的合作,学校深知长鸿集团是一家有爱心、讲诚信、社会责任感强且科技领先、管理一流,具有非凡发展潜力的企业。并希望学员们能努力学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严格遵守学校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要讲文明、守纪律、不做违章之事。

唐汉芳副校长发表讲话

合影留念

摄影: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