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全国高职高专初等教育专业第九届学术年会在我校顺利闭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何所忆通讯员:曾诗意责任编辑:日期:2018-11-10点击:

11月9日下午,全国高职高专初等教育专业第九届学术年会闭幕式在我校艺术楼演播厅圆满结束。年会特邀专家、年会参加代表和我校部分领导老师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郑州师范学院教授李跃进主持。

ED9C

闭幕式现场

我校副校长陈农心上台宣读河源共识。陈农心简单回顾了本届学术年会的各项议程并简述本届年会的探讨内容,同时宣读本次形成的专业教师培养、新师范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以及年会转型发展四项共识。

BA0E

陈农心副校长发言

全国高职高专初等教育专业联谊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田广宣读增补理事单位名单。本届年会共新增常务理事单位共三家: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F4AA

全国高职高专初等教育专业联谊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田广发言

第十届年会承办方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院长何君辉对本届承办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是我国为西藏地区定点培养小学教师的两所院校之一,欢迎各位代表于明年齐聚岳阳再次探讨初等教育问题。

全国高职高专初等教育专业联谊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教师教育教指委主任委员林红致闭幕辞。她再次感谢承办方的各方工作人员,并希望在座的各位代表能够带着河源共识于明年相约岳阳。

C6E2

广东省教师教育教指委主任委员林红致闭幕辞

据悉,本届年会共持续两天,126位全国各地代表除在校内听取教育报告外,还前往河源市区的两所小学进行参观与教学调研。


学生文字记者:何所忆

学生摄影记者:綦琦、程乐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