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叶国英主持召开部分分管部门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专项调研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杨燕通讯员:杨燕责任编辑:日期:2018-11-12点击:

日前,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国英主持召开部分分管部门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专项调研工作会议。思教部、信息中心、图书馆三个部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思教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宇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发展“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专项调研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级以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委(党组),各高校党委要根据调研任务要求开展调研工作。通过调研,全面对标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叶国英要求,与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全员动员,要通过调研,进一步精准锁定问题、无缝提出对策,列明工作清单,夯实三个党支部工作基础,坚定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所有党员要紧扣调研提纲,结合本职工作,查摆自身存在突出问题,抓住重点问题,形成有数据、有事例、有问题、有建议、有措施的高质量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