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在河源市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大面积丰收

来源:科研处 作者:赖星华通讯员:涂华锦责任编辑:日期:2018-11-13点击:

近日,河源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文公布了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获得著作类二三等奖3项、论文类一二三等奖18项、调研报告类三等奖1项(具体名单见附录),占全部获奖项目总数的61.11%。这既是我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努力的结果,也是河源市社会科学界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肯定。

据悉,河源市第八届(2016—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在各县区、市直各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市社科联严格审查及组织本市有关社科专家初评后,于7月6日组织省社科专家评审组进行了评审。经公示、核准,共有36项社科研究成果获河源市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著作类7项、论文类24项、调研报告5项。我校在本届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大面积获奖,说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已成为河源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绝对主力,我们应继续发挥优势,为繁荣河源市哲学社会科学和推动“两个河源”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河源市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