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级新生转专业成绩及拟同意结果公示

来源:教务处 作者:通讯员:戴卫军责任编辑:日期:2019-09-28点击:

根据《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规定,现将转专业考试成绩及拟同意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9月28日-9月30日。

本着以最大限度满足新生转专业需求为原则,在保持原公布各专业转出名额及转入名额的前提下,考虑本次考试总体成绩水平较低,取消本次转专业要求中“转专业考试成绩不得低于满分值的60%”的限定条件。

拟同意转专业的学生,在公示期间可以提出放弃转专业申请,未在公示期间提出放弃申请的,一律不得放弃转专业,不得转回原专业。因高分学生放弃转专业申请后造成的空余名额,由低分学生按照转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与9月30日17:30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招生办公室反映,地点:教学楼A103,电话:0762-3800006。

 

附:1. 2019级新生转专业考试成绩及拟同意结果明细

 

 

教务处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