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2020级春季放弃入学资格学生名单公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曹龙先责任编辑:日期:2020-04-22点击:

截至目前,我校高职扩招2020级春季有107名学生未按规定办理报到入学手续,也未向我校提交请假或保留入学资格申请。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及《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程序》相关规定,决定对叶明威等107名学生按放弃入学资格处理,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2-28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芳

联系电话:0762-3800536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