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 编制工作人员(含聘用岗位)面试 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组织人事处通讯员:曾 彦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日期:2022-07-11点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第139号令)和《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聘用)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要求,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和《招聘公告》,确定本次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按照《招聘公告》规定携带报名材料原件,按以下要求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因取消面试资格而出现面试人员空缺的,进行面试名额递补。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17日上午9:00-11:30

(二)资格复审地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A212(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东环路)

(三)资格审核材料

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一份,按顺序左侧装订并于资格审核时提交。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一份;

2.大学起各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

3.身份证;

4.准考证;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需提供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政治面貌证明原件一份;

6.在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员工,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一份;

7.其他体现个人业绩水平、工作能力的材料,主要指报名表中所填报的各类资格证、技能等级证、证书或证明。

(四)有关要求

1.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未按要求提供材料导致资格复审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

3.资格复审当天,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健康码、行程卡, 及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进入。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二)面试时间:2022年7月17日下午13:00—17:30。

(三)面试地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A215、A216

(四)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健康码、行程卡,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的面试候考室签到。逾期未到者,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2.应聘人员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面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762-3800811

四、成绩公布

综合面试结束后,在候考室(教学楼A112)张贴综合面试成绩。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