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招生考试信息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考试信息专栏>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自主招生正式录取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通讯员:黄达责任编辑:日期:2019-05-05点击: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分为自主招生(中职生)、现代学徒制(高中生)、学前教育专业学院、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四种考核方式,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9﹞6号)文件要求以及我校2019年春季分类考试招生章程的规定,拟录取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或文化素质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测试(或文化素质考试)满分值的40%,拟录取考生的职业技能测试总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拟录取考生名单已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通过转为正式录取,现将正式录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或通过“河职招生”微信公众号自助查询。

特此通知。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