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招生考试信息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考试信息专栏> 正文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16年自主招生正式录取考生名单

来源:招生办 作者:通讯员:张素芬责任编辑:日期:2017-11-09点击: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16自主招生正式录取考生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录取922人录取名单已于4月18日至4月25日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公示期间有黄巧、林芝钿两位考生提出自愿放弃录取的申请,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同意取消拟录取资格其余考生报考材料均已通过省招办审核,现转为正式录取,录取名单详见附件。

录取通知书预计6月初通过EMS快递寄出,请正式录取的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检查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是否准确,如需更正以上信息的,请于5月31日前将更正申请、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传真到0762-3800006,逾期通过其他途径申请的一律不受理。

 

附件一: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自主招生正式录取名单(普高)

附件二: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自主招生正式录取名单(中职)

附件三: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自主招生自愿放弃录取名单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6年5月23日